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三人篮球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1-22 23:17:06  浏览:

 

为了丰富黄埔研究生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2021年11月20日下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黄埔腾飞园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三人篮球赛。本次比赛由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电信研究生会主办,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积分制,一场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6分钟,每场比赛总时长为12分钟。本次共有四支队伍参与,他们将进行三轮共六场的比拼,那么今天到底是哪只队伍问鼎腾飞园了呢?在裁判一声令下三人篮球赛正式开始。  

  

运球转身、变向、快传、跳投、错综复杂的战术以及无可挑剔的助攻都在场上被展现的淋淋尽致,在场边观战的同学们的心情也跟着场上队员们的身影而跳动,随着篮球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球应声入网,场边也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终,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比赛结束。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正赛和加时赛终于角逐出了本次三人篮球比赛的名次!  

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曾琳同学带领的队伍夺得了冠军,收获了冠军水晶奖杯,队员们也获得了运动背包作为奖品。  

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阳超同学带领的队伍获得了亚军,队员们获得了高级运动水杯。  

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林焕然同学带领的队伍获得了季军,队员们获得了优质纯棉毛巾。  

第四名的队伍虽然很遗憾没有获得奖品,但是他们凭借自己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尊重,精神可嘉。  

本次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队员们至始至终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那些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光即使气喘吁吁、精疲力尽,却也是幸福的时光,一起期待下次的三人篮球赛!(文案:易春花、肖洪中、谭敏聪、许凯、高润荣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