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电信荣耀:我院本科生吴添贤在IEEE APCCAS会议上获得Best Student Presentation Award

发布者:  时间:2021-11-27 15:12:05  浏览:

 

在刚结束的2021IEEE亚太电路与系统国际会议(IEEE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Circuits and SystemsAPCCAS)上,我院2018级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吴添贤同学作为第一作者的《A 2.8μA, sub-1μs output-capacitorless LDO with Transient Detecting Control》被会议接受,吴添贤同学作了分组报告。该论文利用带动态偏置的Class-AB运放及瞬态检测控制电路(Transient detecting control circuit)在不消耗额外静态电流情况下实现低压差线性稳压器(Low Dropout Regulator, LDO)快速瞬态响应,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经过评委的评审,在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欧洲、中国台湾和大陆中国科学院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近70名作者中,作为本科生的吴添贤同学最终脱颖而出,获得Best Student Presentation Award。该奖项面向全体演讲者进行遴选,仅设有3个名额。同时,该论文排名所有接收论文中的TOP 7,并因受邀参加CASS Program训练营并获得模拟集成电路领域知名专家路延教授的深入指导。  

本论文由曾衍瀚副教授指导,相关工作获得广州大学校内科研重点项目(YK20200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704037)和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项目(YK202001)的资助  

APCCAS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电路设计实现,系统开发研究,以及固态器件工艺等方面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国际学术交流,讨论电路与系统领域的发展趋势,为促进学产研相结合提供良好的平台。本届会议于112225日在马来西亚槟城线下线上结合举行。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学术界、产业界的杰出代表参会,共同探讨电路与系统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