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以棋会友,感悟棋道”电信学院黄埔校区举办研究生第一届棋类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18:30:46  浏览: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棋类传统文化,同时丰富我院师生的在校生活,营造活泼健康的学习与生活氛围,522日,我院研究生会在黄埔研究院B31楼举办了以棋会友,感悟棋道棋类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中国象棋与五子棋两个项目,并分为初赛(淘汰赛)和决赛(循环赛)两个阶段进行。

精彩瞬间

比赛中,参赛选手心无旁骛、步步为营,认真思考下一步如何应对和破解对手布下的棋局。胆大者棋风泼辣,开局即出,奋勇前进,有气吞山河之势;谨慎者棋风稳健,步步为营,瞻前顾后,有如履薄冰之态。整场比赛紧张、热烈、有序,每个棋手都斗志昂然,争取在每个回合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五子棋

黑白世界,五子争辉,

博弈之间,且看谁先连珠

 

 中国象棋

象棋似布阵,点子如点兵

落子即无悔,博弈楚河汉界

 

比赛结果

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第一届棋类比赛的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五子棋

冠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林焕然

亚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张准

季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陈玺名

 

中国象棋

冠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肖洪中

亚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陈玺名

季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李志明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

赛后,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们分别获得了蓝牙音箱、无线鼠标以及手持电扇,同时还收获了水晶奖牌。此外,对于其他参与比赛的选手们,都领取到了实用小奖品一份。

最后,本次棋类比赛圆满结束。人生如棋,棋如人生,愿每一位电信学子都能乐在“棋”中,享受并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棋!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