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电信荣耀:我院在2021年广州大学“课程思政”​​​​​​​​​​课程、课堂立项建设项目中硕果累累

发布者:  时间:2021-07-16 09:18:21  浏览:

 

根据《关于征集 2021 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暨申报“课程思政”示范学院专业课程的通知》(教务〔2021〕97 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相关项目的征集与评选工作。经学院党委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共评选出“课程思政”示范学院 2 个,示范专业 6 个,示范团队 4 个,示范课程 151 门,示范课堂 13 项,优秀教学案例 114 篇。  

其中我院曾衍瀚、赵赛、曹忠、揭海、邵子韵5人的相关课程被评为2021年广州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李丽老师《数据结构》获“示范课堂”。在2021年广州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比中,我院承江红和揭海老师的论文被评为一等奖。邵子韵老师和曹忠老师的论文被评为二等奖。希望被表彰的老师能够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教育发展重要文件精神,把育人的整体目标作为高校课程建设的整体价值目标,同时把握不同的课程类别之间的差异性及其内在联系。在此过程中,注重学生在不同学段的层次性与先进性,真正贯彻以课程为载体,发挥高校课程体系的育人功能,围绕培育时代新人的总体目标形成系统合力。  

   

 

附件 1  

2021 年广州大学“课程思政”示范学院/专业/团队/课程/课堂立项建设项目一览表

 

 

附件 2  

2021 年广州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一览表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