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14 16:29:52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情况,广泛听取学生的反馈与建议,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9日14时至15时在电子信息楼606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参会师生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曾衍瀚主持,党委书记陈泽龙,副书记谢玲,副院长陈庆春,以及来自电子系、物联网系和行政教辅部门教师代表赵赛、曹忠、张技、王志杰、李丽、杨钊、韦蕴珊等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中,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认真倾听学生反馈的问题,热情地与学生交流。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发表了感想,同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学院领导及教师认真听取并收集了建议,针对不同问题耐心地做了解答。副院长曾衍瀚表示,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应贯彻宽口径原则,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在学生学习方面,指出学生应该掌握基本知识和本领,为将来的个人发展打好地基,夯实基础。并建议同学们在面对学习难度较大的课程和实验课时,应提前做好课前预习、仿真训练,以便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  

最后,党委书记陈泽龙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陈书记对同学们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本学期教学活动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整理汇总此次座谈会中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下一步整改。学院将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对学生参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推动我院的教学工作向更远、更高的方向迈出新的步伐、迈上新的台阶。(文案:张技 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