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招生教学

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1-09-15 12:28:27  浏览:

 

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                                

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 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 院严格按照《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毕 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标准及实施办法》的标准及要求进行实 施。  

根据实施办法中推荐名额的有关要求,物联网工程专业和电子信 息工程专业各推荐3名。经学生申请,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小组评审 材料,按照综合评价成绩排名,我院被推荐为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 学位研究生名单如下:  

物联网工程专业:吴添贤、麦伟健、明家辉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陆庚有、蔡梓康、董彦  

具体得分及专业排名情况见附件1 «20229月申请推免学生 综合测评成绩及专业排名表》  

现对以上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915日至2021 917日止。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教务办反映。 以个人名义反映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要提供具体事实,坚持客观
公正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对不提供真实姓名及具体事实的 反映或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20-39337124,联系人:廖婷  

 

 

    


抄送:教务处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印发  

20210914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