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梦起南粤 通达世界----记赴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0-09-05 10:50:34  浏览:

    202093日早上,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的系主任王杰教授,副系主任李丽老师和余群老师一行到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客车生产厂商提供车载智能系统系列产品、公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列产品、车载部件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热管理系统系列产品等,致力于成为国内车载电气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与比亚迪、郑州宇通、厦门金龙、中通客车、安凯客车等国内众多客车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覆盖至国内绝大部分省会城市及全国主要一线二线城市。

                                  

 

此行得到了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陈丽娜董事长的热情招待,不仅全程陪同,介绍公司的特色,还让公司的工程师细心讲解各个生产环节的工作过程,让老师们对企业情况有进一步的认识,参观结束后还就学生的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和校企班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