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

我院与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  时间:2021-01-14 23:29:35  浏览:

114日上午,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园林院)党委书记谢楚龙一行五人到访我院广东中南声像灯光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南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我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彭妙颜教授和朱洁琪老师参加会议。

彭教授做介绍.jpg

中南院负责人彭妙颜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南院的概况,分享了多年来产学研合作的心得,并着重介绍了中南院在工程设计,技术检测等方面的优势。随后谢楚龙书记介绍了园林院的概况和工程业务范围。双方希望未来在园林景观照明、文旅、康养等项目上做资源整合,开展有弹性的合作。

参观.jpg

陈泽龙书记、彭妙颜教授带领园林院一行参观沉浸式视听与虚拟现实融创实验室

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是首批获国家建设部确认的七家甲级园林设计院之一,是广州地区排名第一的专业园林设计单位,工程业务主要包括旅游及风景区规划与设计、公园设计、游乐场规划与设计、园林绿化等,业务涉及国内外。

(供稿:朱洁琪) 

合影.jpg

双方合影留念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