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人才培养

全面开学前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者:  时间:2020-08-28 16:51:33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学校期待和欢迎大家回到久别的校园。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将按计划于 9 14 日全面复学。这是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和大家的共同期盼,学校期待着大家的平安归来。

2020 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经历了最长最特殊的一个假期与学期,更经历了一次成长的重要洗礼。这次疫情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外出、不聚集、不私自返校,在家里孝敬父母、观察社会、感悟生活,学习也有收获,用信念、情怀和职责,共同扛起了疫情防控的使命与担当,交出了一份份合格的答卷。在线上学习中,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勤奋刻苦,不断追求卓越,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校同学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上有 16 项作品获奖,4 项作品获得金奖,捧得优胜杯;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中斩获佳绩,金牌数居全省并列第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根据权威机构排名,广州大学已经跻身全国高校百强行列。

希望同学们回到久违的校园后,尽快适应从居家线上学习模式转换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线下学习生活模式。我们知道,大家在居家过程中,对恢复校园生活充满期待,希望大家收拾好心情,调节好节奏,和宿舍同学、班级同学、学院同学一起,重新构筑起充实的集体学习生活,彼此关心、彼此关爱、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成为返校生活中的靓丽风景。

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零开始”,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讲究个人卫生,整理好宿舍内务,打扫好环境卫生。

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健康检测、错峰就餐、考勤管理、住宿管理等相关管理规定。每个班委会、团支部、学生社团组织主动把责任担起来,把同学们团结起来。近期,学校已经并将继续发出相关的通知和指引,请大家密切关注。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在日后的校园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给大家带来不便,也请大家谅解。

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杜绝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同学们,你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是学校最大的心愿,也是学校最大的牵挂。相信你们仍然还记得我们的“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人才培养目标,在美丽校园有序的学习和充实的生活中,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更加坚实的人生基础。

最后再叮咛一下,同学们返校后,一定要跟你们的家人、亲友报个平安,让他们放心,你们会在学校学习生活得更好,成长得更好。

此祝

各位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广州大学

2020 8 28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