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致广州大学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19:32:49  浏览:

亲爱的校友们:

时至望安,见字如晤。

疫情尚未结束,高校“就业季”已悄然而至。2022届毕业生即将挥别曾经承载了渴望与期盼的母校,步入职场。学校一直在全面施策助力毕业生就业,但毕业生就业工作正面临十分严峻的考验,受就业市场竞争激烈、线下校园招聘会、事业单位招考延期等多重压力,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经历着防疫和就业的双重考验,不少综合素质优秀、求职意愿强烈的应届毕业生暂未就业。

在此,我们倡议各地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集智而为,顺势而动,积沙为塔,汇流成河,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依托单位资源,为后辈们传授求职经验,主动为毕业生收集提供各方就业信息、内推渠道等,助力毕业年级的学弟学妹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如有相关信息,请第一时间与校友会联络人取得联系。

惟其艰难,惟其笃行。由衷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就业工作和毕业年级学弟学妹们的支持!无论你身在何方,母校的祝福永在。静候佳音,恭祝夏安!

 

校友会联络人:柳尧老师

邮箱:xyh@gzhu.edu.cn 联系电话(传真):39366052

 

附件:1.广州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2.广州大学2022届研究生博士生信息一览表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