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四院联合举办2023届“电信、计算机、机电、数学”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7 10:49:22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3年4月13日下午,在文俊西架空层,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四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会,四个学院采取点对点联系用人单位的形式,共邀请53家用人单位参加,设在B区,提供了超个287岗位,招聘人数超2600人。同期举办的“化工、环境、生科、物理”四院联合招聘会设在A区,有48家用人单位。

本次四院联合校园招聘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学院和用人单位的多方支持。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长林雪松、副处长谭启亮以及四院的领导老师都来到现场视察招聘情况,与各家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提供本校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副书记谢玲以及学工办主任王志杰、23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宇靖也共同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电信学院对接的14家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感谢他们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用人单位表示招聘会是双选的过程,也感谢电信学院发动这么多同学到现场咨询。本次四院联合招聘会,我院组织了2023届毕业生近200人参与,现场交流氛围非常热烈。

此次招聘会前,辅导员张宇靖为部分同学提供了一对一就业指导,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简历质量、笔试面试能力、自我表达能力,争取拿到心仪企业的offer。(供稿:张宇靖;编辑审稿:谢玲)


邮箱:dztxxy@gzhu.edu.cn   邮编:510006

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楼605  办公电话:3933744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2020  广州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